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27号提案答复的函

索引号
011433020/2021-274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11:10:10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文号

戴珉、潘相骁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右岸新城区引进大型生活超市及建立菜市场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在右岸新建商超和农贸市场的意见,我局认为非常好,对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大型商超,近年来,我局一直在规划和引进,与商贸企业洽谈,希望引进大型商贸企业在右岸落地。通过招商引资,目前已有1家红星美凯龙企业已经与政府签订意向性协议,有意向在右岸建立大型综合商超,已到丹江考察,具体细节还在洽谈中。同时我局也在积极协调新合作超市在右岸经营,目前选址工作基本完成,初定于祥和凰城和翡翠城两个小区附近,正在筹备后续相关事宜。我局会积极进行跟进,争取尽快在右岸新建大中型商超。

关于新建农贸市场,市商务局将会同有关单位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尽快推进落实,满足群众的生活所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商务局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