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2号建议答复的函

索引号
011433020/2021-1521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07日 14:44:21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文号
丹城执函〔2021〕10号


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62号建议答复的函

柯萍、兰瑞英、赵自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高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员工资待遇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0年10月,根据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丹江口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实施和8个配套文件的通知》(丹办发〔202025号)和《关于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人员转隶的函》。我局于2020年10月已按文件精神,将29名城管队员的工资人事关系全部转隶到城区4个街道办,同时相关的协管人员也直接由四个街道办直接招聘,直接管理。

2015年8月,由五创办牵头,面向社会招聘的城市管理协管人员属编外人员,其核定月工资1800元,一直由市财政拨付。近年来,随着日益增长的物价水平和日益增加的城市管理工作任务,协管人员的工资待遇与工作强度严重不相符。针对此状况,我局将已向市政府写请示报告,增加协管人员的工资待遇。同时,我局将积极向市财政部门汇报,争取尽快增加城管协管人员的工资待遇,并将城管协管员的五险一金纳入市年度财政预算,逐步建立城管协管员正常的工资年增长制度,以保障他们的各种社会福利待遇。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