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26号提案答复的函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13日 09:52:52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文号

陆彧委员:

您建议的《关于进一步加大经营性麻将馆整治力度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丹江口市公安局坚持民意导向,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麻将馆噪音扰民、赌博等突出治安问题重拳出击,查破涉赌案件 22起,打击处理 120人次,其中治安处罚116人,刑事打击4人,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针对所提出的建议,市公安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对经营性麻将馆的整治:一是全面调查摸排,突出整治重点。通过走访、暗访、巡查等形式,对经营性麻将馆进行全面调查摸排、梳理核查,及时发现和掌握各类线索;对重点区域、部位挂牌督办整治,确保打准打狠、治根断源。二是依托情报信息,实施精准打击。建立治安、网安、情报等多警种协作配合机制,积极对接、情报共享,形成最大合力;依托“全警三员”,拓宽情报信息收集渠道,及时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实施精准打击。三是开展清查行动,全面扩大战果。组织开展“大战五十天,荆楚保平安”治安整治专项行动,对治安复杂部位、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查破一批麻将馆赌博、扰民违法案件,抓获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整治一批治安乱点,形成极大震慑。

您的提案建议,我局将高度重视,科学论证,积极推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公安局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