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9号建议答复的函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13日 09:09:54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文号

陈勇、陈绪文代表:

您所提出的《关于开通环城南路公交车方便百姓出行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改善全市公共交通运输服务水平,提升公交运输效率,适应经济社会的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尽快实现我市公交区域、时间全覆盖,经我市2019年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市公汽公司于2020年1月1日对全市所有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及新增。

考虑到环城南路居民出行不便,此次线路优化新增了206路、108路公交线路。

206路 (六0五厂—右岸汉江建材市场)途经:六0五厂、自来水公司、石油公司、环城路加油站、迎宾桥社区、张家营小学、工商局、碧水方圆、主题公园、汉江国际酒店、湿地公园、三官殿村部、套口桥、均州大桥、红旗山庄、汉江建材市场。

108路(城区内环线)途经:新港中学、派出所路口、新港卫生院、环城路加油站、石油公司、自来水公司、均州医院、建设局、公安局、市法院、新合作超市、汉江医院、公安分局、文华建材城、大坝公园、廉政文化广场、水都大桥左、主题公园、碧水方圆、丹江渔港、樱花园、新港中学

疫情期间发班时间为:7:00—18:00,上下班高峰期每10分钟一班,平峰期每15分钟一班,基本能满足环城南路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