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0号建议答复的函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13日 09:06:39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文号

田彩霞、刘燕、多红斌3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盐池河镇生态旅游业投入力度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以武当山为龙头,整合境内旅游资源,构筑“两环两区”的旅游区域发展格局。环武当山人文环线节点伍家沟故事村、武当山南神道、吕家河民歌村已具雏形,因受交通条件制约,东神道盐池河节点建设相对迟缓。

旅游开发资金主要靠招商引资引进民间资本。武当山东神道建设首先要策划包装项目,加大招商力度,引进市场主体,根据项目建设需要政府配套基础设施。目前,浪盐路提升改造结束,省279省道盐池河至房县段已动工,武当山东神道盐池河外部交通将逐步改善。下一步,我们将协同盐池河镇政府,结合当地的人文和生态资源,对该镇旅游项目策划包装,打通武当东神道登山通道,打造武当养生休闲民俗小镇或者康旅小镇,丰富环武当山人文旅游环线内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