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9号建议答复的函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13日 09:02:30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文号

张国刚、杨相义、余荣波、徐耀娥、杨俭、刘沁、杜金凤、马必云、严会、王贵生、雷万林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六均一级路到太子岛的旅游连接路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六均一级路起点于六里坪镇武当山西站,纵向经田贩、多水沟、周家庄、三里坡,终点为均县镇集镇核桃园。该项目的建设,将实现均县镇与武当山特区、高铁武当山西站、武当山机场、十堰城区半小时通达,对完善库区道路网络,打造库区旅游精品线路,实施旅游景区的互联互通,促进库区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目前,六均一级路正在加快推进中。

为统筹科学合理布局太子岛所处区域路网,我们在推进六均一级路的同时,已同步规划六均环库二级路,线路初步方案起于二房院,沿库岸经太子岛、罗汉村、关门岩等处,交于均县新集镇,这样从根本上解决太子岛区域交通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争取六均环库二级路纳入上级规划,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