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号建议答复的函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13日 08:44:59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文号

李拥军、程宗国、孟现华、陈永蕊、张华、曾吉华、高富明、李天有、卫玉、宦云芝、刘玉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扩建官山高速路口至大明峰景区路段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市旅游产业迅速发展,官山镇境内大明峰景区也成为了我市一张旅游名片。目前,官山镇立足地理和生态优势,以建设全域生态化、全域景观化、全力打造生态优美的省级旅游名镇。为此,我局按照“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的要求,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旅游名片、助力脱贫攻坚等夯实基础,做好交通服务保障。在原山区二级公路的基础上,2020年我局已将官山高速路口至大明峰段公路按照标准二级公路进行规划,下一步,我局积极将该项目纳入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向十堰市 “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项目进行申报,尽快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