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100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20:37:00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文号

何启斌、郭丽、苏刚、肖华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西城山公园门口设置交通信号灯和斑马线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关心、重视下,右岸新城区陆续建设了水都大道与汉江大道、武当大道、太和大道、302省道交叉口及汉江大道与武当大道交叉口等5个主要路口的信号指示灯、电子警察配套设施,为保障右岸城区道路安全畅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西城山公园门口目前还没建设信号指示灯,主要原因是与临近路口(武当大道和水都大道红绿灯)相距太近,且单向高峰交通流量均未达到国标220 台次/小时最低标准,在距离太短的范围内建设信号灯密度太大,极易制造交通拥堵,影响交通畅通。同时,市政府每年投入交通设施建设的资金有限,要优先解决交通流量较大、交通安全矛盾突出的路口。

针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局将在2018年施划标线时,通过施划震荡线降速,设置安全提醒标牌等方式促使驾驶员安全通行,同时为方便群众通行,施划人行斑马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公安局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