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80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20:33:00
发布机构
文号

张小红、张良梅、冯晓斌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城区部分拥堵路段设置隔离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电动车、摩托车大量增加,行人安全意识薄弱,逆向行驶、闯红灯、乱穿马路、抢行等行为时有发生。为了最大限度地解决这一问题。2018年,我局与市政局积极调研,相互配合,确定了在城区人民路、大坝一路、丹江大道、均州一路、沙陀营路等路段安装人行道隔离设施,在丹江大道安装中间隔离设施,有效减少了机动车辆、电动车和行人乱穿马路,随意调头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在隔离栏上设置了夜间反光标识,提醒夜间行车、行人走路安全。现主要路段的隔离设施已安装完毕。下步我局将根据道路实际状况,进一步加强与市政部门的配合,在需要隔离的路段实时安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公安局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