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79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20:14:00
发布机构
文号

段敏、张海珠、李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养犬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深入推进“五城联创”和创建“三宜”城市,有效治理当前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狗患问题,20184月,我局制定了《丹江口市城区集中整治规范养犬工作实施方案》,已报丹江口市政府,待市政府行文后在全市实施。加强养犬管理,事关群众身心健康与安全,事关和谐社会建设。我局将认真履责,积极督促、配合城区五办及市直相关责任部门对养犬行为加强管理,成立以公安、城管、畜牧、卫生、工商、文明办、人社、民政、监察等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整治队伍,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整治行动,督促养犬市民到派出所办理养犬证,领取养犬牌,逐步实现对养犬行为的统一规范管理。集中整治阶段后,将建立联合执法规范养犬管理长效机制,使犬只登记、检疫、免疫、办证以及违规养犬、遛犬等行为的查处工作步入规范化的轨道,巩固我市城区整治规范养犬工作的成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公安局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