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1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20:11:00
发布机构
文号

张云华、朱粉红、李万国、王帮勤、杨珊珊、艾春平、李元明、张瑞、赵军、张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环库路沿线安保工程的议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环库路自建设至今,尚未正式验收交付使用,道路交通标识标线和沿线监控设施尚未建设,随着环库路车流量和人流量的逐渐增加,相关安防设施将逐步建设。针对您提出的在环库路沿线安装监控摄像头的议案,我局高度重视,将组织专班对环库路沿线进行实地考察论证,积极争取纳入智慧城市建设范围,制定方案上报市委、市政府,争取上级的支持,尽快实施,逐步提高沿线治安管控能力,同时结合将要开展的农村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在监控点布局选点规划上向环库路沿线主要路口倾斜,做到基本覆盖沿线路口。

 

丹江口市公安局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