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3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19:54:00
发布机构
文号

黄开均、刘甲林、黄晓玮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凉水河镇大横山生态观光园项目建设扶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6年,我市启动了财政资金统筹整合片区开发项目计划,2017年正式实施建设,2017年底收集、筛选、整理了2018年财政资金统筹整合片区开发项目计划共10个项目,其中包括3个特色农业产业项目、7个片区建设项目,凉水河镇大横山生态观光园项目也纳入该项目计划。

通过一年的探索运行与分析总结,我局发现财政资金统筹整合片区开发项目涉及到的部门较多,涉及到的资金类型也较多,涉及到的专项管理办法也较多,导致财政资金统筹整合难度大,片区项目推进不甚理想,各镇(办、处、区)积极性不高,市政府决定暂停实施2018年片区项目,计划时机成熟后再次启动片区项目,届时我局将优先把该项目纳入实施计划予以支持。

 

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