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19:52:00
发布机构
文号

刘甲林、黄开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请求加大乡村旅游产业扶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出的《关于请求加大乡村旅游产业扶持力度的建议》很好,凉水河镇油坊沟村自然资源与产业基础、区位与交通优势明显,发展乡村旅游带动群众增收,助推该村精准扶贫脱贫目标实现有重要意义。

市发改局非常重视醉美乡村油坊沟建设,我局主要领导带队先后3次赴油坊沟村调研,帮助策划该村生态旅游村精准扶贫项目,并邀请海淀区发改委李泉主任一行到该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调研,积极争取海淀区对口协作资金支持该项目建设。经与海淀区对接争取,海淀区发改委基本同意2018年拿出南水北调对口协作援助资金400万元,支持油坊沟生态旅游村精准扶贫项目建设。328日,我局(对口协作办公室)已向海淀区发改委报送了《关于请求援助我市凉水河镇油坊沟生态旅游村精准扶贫项目的请示》,待海淀区发改委报请海淀区政府研究同意后,下达项目投资计划。

 

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