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7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18:04:00
发布机构
文号

张兆军、何飞、多红斌、李晓菲、吴晓惠、郭静、刘燕、田彩霞、涂书玲、马洪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盐池河镇“8·5”洪灾冲毁土地、堰渠治理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盐池河201285日特大洪水灾害冲毁河滩平地恢复土地治理问题。历年来市委市政府和我局对水毁项目已多方争取并下拨了大批水毁修复资金用于水毁水利设施修复,经过2012年至2017年的多年水毁修复项目建设,盐池河境内水利基础设施已基本健全,基本可以保障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我局将会同市国土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局等部门实地调研,综合分析,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措施,同时我局积极向上争取水毁修复资金用于修复全市水毁修复。此外,请盐池河人民政府积极多方争取资金,加快土地治理,确保盐池河沿线耕地安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水务局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