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市就“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调研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8月11日 15:54:00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文号

为切实做好全省“十四五”规划工作,6月10日,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卢才瑜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调研了解我市“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和应对人口老龄化规划工作发展情况和诉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如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市文体中心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总体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发改局关于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和应对人口老龄化工作情况介绍,与会单位就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文化建设和旅游开发等领域发展诉求与调研组进行了广泛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文化发展和社会老龄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卢才瑜表示,将把我市好的项目、建议、做法积极反映,争取在省规划中有所体现,同时把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带回去,认真梳理、及时沟通,助推我市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