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与监管部门营商环境对接

索引号
011433020/2021-1605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28日 08:36:30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为有力推动招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地落实,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与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进行工作对接,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减负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双方就推行电子招标投标、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政府采购工程取消“两金”、评定分离制度改革、完善招投标投诉处理机制等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进行了探讨,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形成一致意见,一是创造最优环境,大力提高招投标效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能力水平上下功夫,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二是扎实推进重点工作,通过优化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环境推进营商环境,使招投标过程更加科学、操作更加便捷、服务更加优质,投诉更便利。三是加强系统队伍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