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011433020/2022-5228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09:40:15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财政局
文号

    9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5月30日以来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进展情况。会上市民政局、市乡镇振兴局、市卫健局、住建局等15个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多措并举,狠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对“回头看”治理工作中的亮点及时总结宣传,对发现的典型案例通报曝光,严格追责问责。要进一步规范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管理,达到“堵塞漏洞、规范管理、便利群众、防治腐败”的目的。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强化监管,确保“每一分”惠民惠农资金都用到群众手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