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小凯到六里坪镇调研督导净岸护水、安全生产等工作

日期: 2024-03-28 15:53:58
杨勤
来源: 水都网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来到六里坪镇,实地调研督导净岸护水、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岗河村,武小凯沿着伏龙路岗河支沟进行巡查,仔细查看河流水质、河岸环境及周边企业排污情况。他强调,净岸护水不仅是生态工程、民生工程,更是企业在丹发展必须履行的责任。各地各部门和企业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格遵守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有关标准,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加强污染治理设施建设和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态环保隐患整改及绿色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在六里坪镇热加工循环产业园十堰瑞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武小凯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线和安全装置,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及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武小凯强调,生态环保及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做好设备设施定期检查、日常维护等工作,确保生产安全。同时,要主动履行生态环保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及时更新完善环保设施,减少污染排放,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