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能力作风办一行来丹调研督导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日期: 2023-05-27 10:51:34
徐晓娅
来源: 水都网

5月26日,十堰市委能力作风办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姚春安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庆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六里坪镇党委书记肖强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六里坪镇湖北一专专用车产业园、宏迈高科等企业,均县镇怀家沟村智慧桔园、寨河村奔富渔业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调阅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丹江口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及推进会精神,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形成了丹江口市独有的竞进气场。一是高度重视,成效明显。紧紧围绕十堰市委中心工作与任务,定目标、定计划、定措施,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推动市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争先出彩。一季度获得省级以上“表彰荣誉”34项、在省级交流经验5次、创建示范点7个,处处昂扬着“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的激情斗志。二是“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开展了问题大排查、岗位大练兵、标兵选树、“一把手”访谈、“看看开门红”等工作,全面实施“六大城市”品牌创建,力争打造全国最优营商环境县(市)。同时,用“积分制”“骏马奖”“蜗牛奖”“红黄旗”等特色举措,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强大动能。三是宣传得力,氛围浓厚。丹江口市能力作风建设宣传有声有色,在中央、省、市级媒体上发布稿件高达500余篇。

会上,督导组要求我市要再接再厉,积极谋划,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围绕工作实际创建工作品牌,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在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赛道上展示新作为、彰显新形象、跑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