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旅游招商大会圆满举办 7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日期: 2023-03-27 15:36:17
全媒体记者 曹晓露 周俊沁 饶辉
来源: 水都网

3月25日,我市2023年旅游招商大会在市文体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原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理事长杨奕黎以及其他嘉宾、企业家;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贤国,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及市四大家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

柯贤国在招商大会上表示,十堰是一座经过农业文明、工业文明、商业文明洗礼的现代化城市,区位、资源、产业、生态优势明显,拥有开放包容的城市特质和一流的营商环境。

我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代表市委、市政府及热情好客的水都人民,向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资源禀赋、文化底蕴、发展机遇。武小凯说,近年来,丹江口紧扣“绿色”底色、“低碳”路径,大力实施“拥江发展”战略,致力打造一主三优多特色产业体系,全力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我市将为来丹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热情期盼和诚挚邀请更多企业家、投资者、创业者来丹走访考察、创业投资,与大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武小凯为和太极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何俊龙等十位招商大使颁发聘书。得益于招商大使的牵线搭桥,本次大会招商硕果累累。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我市现场签约水都环库宿集生态旅游、太极文化产业园、尚武精神体育产业园、贝发文创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中医药产业园、魔力紫啤生产、二锅头酱香型白酒生产7个重点项目,投资金额71.8亿元。

招商大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进行了招商推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庆海宣读招商大使名单。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