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3年大学生留(回)丹就业创业工作会

日期: 2023-02-08 08:53:34
全媒体记者 刘晨阳子
来源: 水都网

2月7日,我市召开2023年大学生留(回)丹就业创业工作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庆海,各镇(办、处、区)党委副书记、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2年大学生留(回)丹就业创业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大学生留(回)丹就业创业工作;相关市直单位、乡镇分别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人才招引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实际,加大对生物医药、新材料、水产等行业的人才招引力度,更好服务我市经济发展。要加强人力资源产业园的运营管理,充分发挥其招引人才作用,为企业、单位和大学生提供用工招聘、人才引进、职业指导、求职创业等全方位服务,为我市企业发展和经济倍增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加强考核调度,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有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营造氛围,积极打造引才留才良好环境,广泛宣传解读各类人才就业创业政策,选树一批典型,打造一批品牌,吸引更多大学生来丹就业创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学生留(回)丹工作,提高站位、提升认识,认真研究措施,找准发力点,扎实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2023大学生留(回)丹就业创业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