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2-11-25 14:29:00
全媒体记者杨勤
来源: 水都网


11月23日,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拥军、马力、余平、谢志勇、肖强出席会议。副市长陈红,市监察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人大机关各专(工)委室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三官殿街办、新港管理处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三官殿街办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办理《丹江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办理《丹江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推进引客入丹工程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丹江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召开前,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