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政协调研组来丹开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调研

日期: 2022-11-25 14:27:09
全媒体记者田正阳 通讯员谢学林
来源: 水都网

11月24日,十堰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丹开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云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成朴,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夏成朴详细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两个“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推动解决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苏云辉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就深入推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发挥政协提案作用及职能优势、加强“襄阳城市圈”跨区域协商推动共建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调研组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政协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始终将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作为党委、政府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对市政协紧扣党政中心工作、聚焦全市工作大局建言资政、深度参与到党政中心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市政协在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创新监督渠道等方面守正创新,奋力书写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