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来丹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2-06-30 10:38:53
全媒体记者曹晓露
来源: 水都网

6月29日,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深入我市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和部分在建项目,就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统筹推进发展与安全,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以高水平安全管理和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我市领导赵洪福、张吉来、黑皓、吴明利陪同调研。

在丹期间,胡志莉先后来到共同募投项目、白果树沟污水处理厂、汉江集团电化公司、正威(丹江口)新能源智造产业园、农夫山泉丹江口(均州)饮料有限公司和南水北调博物馆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胡志莉强调,要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工业园区,项目化、清单化、体系化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产业相对集聚、土地集约节约、配套相对完整、服务管理一流的新型工业化示范园区建设为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添活力增动能;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抓好防汛防暑工作,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