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福召开会议研究和太极产业集团系列项目

日期: 2022-06-23 17:47:06
全媒体记者曹晓露 见习记者饶辉
来源: 水都网

6月22日,市委书记赵洪福主持召开会议,就和太极产业集团系列项目进行专题研究,并听取《梦回均州》项目策划改进方案和世界领先技术智能管道模块化项目情况。和太极创始人、和太极产业集团董事长何俊龙,河北广通管道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凤君等参加会议,我市领导刘庆海、黑皓、陈钧、罗义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洪福指出,和太极产业集团设计团队是有能力、有实力的团队,希望和太极产业集团设计团队继续深挖我市历史,研究制定与我市契合度匹配的策划方案,把均州古城风光美景、移民搬迁古均州沉底样貌、丹江口大坝建成通水工程完美的展示出来,让游客身临其境体验均州古城,感受南水北调工程,为我市夜游汉江文旅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在听取河北广通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智能管道模块化项目情况汇报后,赵洪福表示,我市将立即组织专班,与企业积极交流沟通,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