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福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日期: 2022-06-10 09:37:32
全媒体记者  曹晓露
来源: 水都网

6月9日,市委书记赵洪福专题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赵洪福强调,做好残疾人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多地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健全完善保障体系,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全力推动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市残联、市人社局等部门关于全市残疾人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洪福对相关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不断优化为残服务,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社会各界扶残助残、残疾人自强不息创业就业典型的宣传工作,让全社会更多人关爱、关注、支持残疾人,营造有益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大帮困力度,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掌握全市残疾人群现状,扎实开展扶残助残活动,积极为残疾人群帮困解难;要一人一策、精准帮扶,鼓励引导有能力的残疾人自主创业,鼓励爱心企业大力支持残疾人就业,主动吸纳残疾人就业;要注重扶智,用心用情扶残助残,通过开展联谊活动、创业评比等方式方法,让残疾人群重拾生活信心,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融入社会。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黑皓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