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十堰市安全技术、设计复核工作推进情况调度会

日期: 2022-05-25 15:25:46
全媒体见习记者周鹏
来源: 水都网

5月24日,十堰市安全技术、设计复核工作推进情况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安全技术、设计复核由具有相关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对企事业单位现有的生产工艺和安全生产设备设施进行评估,复核是否符合现行的行业安全设计标准和规范,是提升企事业单位本质安全水平的有力措施。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十堰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有序启动安全技术、设计复核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要扎实、动态整改问题隐患,做到边复核、边查隐患、边整改问题。要精准有效开展督导,聚焦工作重点,以点带面铺开,确保复核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强化工作创新,依托企业征信平台,建立企业安全生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档案,引导督促企业积极参与复核工作,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有效防范系统性安全风险。

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