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委书记查宏一行来丹调研

日期: 2022-05-25 15:18:52
全媒体记者杨勤 李诗豪 见习记者饶辉
来源: 水都网

5月24日,郧西县委书记查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一行,来我市调研文旅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我市领导赵洪福、宋勇、李彬、黑皓、吴明利等先后陪同调研。

查宏一行先后来到丹江口工程展览馆、丹江口大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白果树沟工业园、农夫山泉丹江口基地胡家岭工厂,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

赵洪福表示,郧西县与我市作为兄弟县市,在丹江口库区也是“龙头和龙尾”的关系,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为加快推动十堰市建设成为鄂西省域中心性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查宏表示,丹江口市在新思路、新目标的引领下,正在不断的发生着“量变”,产业发展迸发活力,招商引资成绩显著。希望双方可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