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来丹调研引江补汉工程出口段开工准备工作

日期: 2022-05-20 11:44:10
全媒体记者 张洋 通讯员 赵忠江
来源: 水都网

5月19日,南水北调引江补汉工程出口段开工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十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建宾,我市领导武小凯、陈勇,省、十堰市及我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引江补汉工程开工准备情况和当前工作进展,并就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焦泰文强调,引江补汉工程是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首个拟开工重大项目,对发挥南水北调中线输水潜力、增强汉江流域水资源调配能力、提高北方受水区的供水稳定性有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倒排工期、加强工作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从上到下明确责任任务目标,有序推进项目要件办理、审批手续办理、重大关键技术攻关、征地拆迁补偿等准备工作,确保工程按照计划如期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表示,我市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抢抓时间做好各项开工准备工作,保障工程如期顺利开工。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工程出口段开展了现场查勘调研。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