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日期: 2022-05-18 09:29:45
全媒体见习记者 田正阳
来源: 水都网

5月17日,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市领导苏云辉、潘洪莉、吴佩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汉江集团丹江管理部、城区五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督查工作安排、调度了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十堰市视频会议要求和精神,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思想上紧起来、措施上实起来、责任上严起来,抓紧抓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对重点关口再检视、重点环节再加强、重点措施再完善,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要严格入境人员管理,落实国内重点地区来鄂返鄂人员落地检测等防控措施,加强定点医院、隔离点闭环管理,强化进口冷链食品、高风险货物等入境物品规范管理;要抓好商超、宾馆、快递等行业监管,强化协调联动,织牢“四张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