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丹江口)新能源智造产业园场平施工有序进行

日期: 2022-05-17 17:42:28
全媒体记者张洋李诗豪周俊沁柯琰
来源: 水都网

5月17日,记者在正威(丹江口)新能源智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随着项目开工日期临近,项目场平施工正紧锣密鼓有序推进中。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场平加速推进,施工单位目前已组织2支施工队伍同时开工。截至目前,已进场各类施工车辆共计80余台。


为保证工地周边交通秩序与环境卫生,场地外已完成全线3500米防护隔离的安装,并经城管、交警部门验收合格,渣土外运通道畅通。封闭车道内配备马路保洁人员以及洒水车辆,每4个小时进行一次高空喷水降尘,保持路面干净。场地内,外运车辆洗车槽已修建完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正威(丹江口)新能源智造产业园位于水都工业园,总占地面积1800亩,总投资逾240亿元,项目计划将于本月开工,一期部分项目将于今年11月份投产。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