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文旅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 2022-05-17 11:42:07
全媒体记者  叶路
来源: 水都网

5月16日,我市组织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庆海陪同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均州码头项目、沧浪之光观光高塔项目、格林豪泰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和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实地感受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变化。

座谈会上,刘庆海向老干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刘庆海说,目前我市正紧紧围绕“拥江发展、冲刺百强”宏大目标而努力奋斗,各项社会事业正处于爬坡上行、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各项综合考评在十堰市也呈逐步上升趋势,这更加需要我们的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所长、贡献余热,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文旅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