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银行丹江口支行启动“百名行长进企入区”活动

日期: 2022-05-17 11:09:34
全媒体见习记者 周鹏
来源: 水都网

5月16日,湖北银行丹江口支行“百名行长进企入区”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市直相关部门,湖北银行十堰分行、丹江口支行各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园区、商区、社区代表参加启动会。

会议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分别为丹江口经济开发区、市邦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汉江集团博远置业、王家营社区等15家园区、企业、商区、社区代表颁发了“金融服务站”牌,开展服务结对。

据了解,湖北银行丹江口支行“百名行长进企入区”活动持续至12月31日,通过选取企业和园区、商区、社区客户,设立金融服务站,指定金融服务专员,实行挂牌服务,按照“一区一人一策”要求,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帮助客户科学把握金融形势,提升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能力水平,真正为企业及客户送去有温度的服务、有实效的产品,为我市“拥江发展、冲刺百强”奋斗目标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