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万润新能源公司召开投资项目座谈会

日期: 2022-05-16 11:13:28
全媒体记者 高重阳 全媒体见习记者饶辉
来源: 水都网

5月15日,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琦一行来丹,就在丹投资项目进行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宋勇、张吉来、刘庆海、肖强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武小凯强调,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支持在丹企业发展,确保辖区企业稳得住、能发展。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的宏迈高科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是我市新能源版块的重大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在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助力我市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项目建设,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推进项目提早投产见效。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