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六里坪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 2022-05-10 17:15:47
全媒体记者叶路
来源: 水都网

5月9日,市领导张吉来、陈钧、肖强一行到六里坪镇调研宏迈高科和湖北一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紧围绕项目规划调整、土地供应、手续审批等方面的问题,统筹做好项目规划设计、衔接工作,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张吉来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迎难而上,强化沟通联系,加强协调配合,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全力做好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盯前期工作慢、建设进度慢的项目,全力加快建设,确保我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