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国城乡控股集团、中交一公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 2022-04-22 16:29:44
全媒体记者杨勤
来源: 水都网

4月22日,我市与中国城乡控股集团、中交一公局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市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城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仲,中交一公局集团华中工程公司总会计师童军等嘉宾,市领导武小凯、罗义及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武小凯指出,在丹江口市上下大力实施“拥江战略”,加快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的重要时刻,郑仲副总经理、童军总会计师应约率团来丹考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擘画了三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武小凯强调,丹江口市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新格局,以“为投资者服务,让投资者赢利”为宗旨,聚力打造全国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在丹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涵盖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水务市政、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等诸多领域,合作硕果将有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