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优箔良材公司来丹调研洽谈项目合作

日期: 2022-04-19 09:28:46
张传鹏 丁根梁
来源: 水都网

4月15日-17日,广州优箔良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涛一行来丹,调研铝业公司新能源电池铝箔坯料项目有关情况,并就项目投资合作与汉江集团公司和我市领导进行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副市长吴明利,汉江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春省先后参加调研及座谈活动。市政协办、丹江口经济开发区、市科经局、市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李涛一行到铝业公司,实地考察了丹发铝材公司冷轧和铸扎车间,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铝业公司铝箔坯料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情况。

座谈会上,优箔良材公司介绍了目前新能源电池行业相关情况和公司情况,汉江集团公司战略办负责人介绍了铝业公司拟建新能源电池铝箔坯料项目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武小凯表示,丹江口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铝业公司与优箔良材的项目合作,将积极为项目落实落地创造有利条件。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