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福、武小凯会见中建国际投资(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欣一行

日期: 2022-04-14 11:55:01
全媒体记者曹晓露 见习记者饶辉
来源: 水都网

4月13日,市委书记赵洪福,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在市宾馆会见前来我市考察的中建国际投资(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欣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发展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赵洪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欣一行来丹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赵洪福说,当前是我市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依江布局、拥江发展,实现经济倍增的奋斗目标。中建国际投资(湖北)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中建国际创新合作模式,更多参与到我市项目建设中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我市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建国际在丹江口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王欣介绍了中建国际投资(湖北)有限公司当前发展状况以及拟在我市投资意向,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公司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王欣表示,丹江口是一片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发展热土,中建国际将抢抓机遇,继续深耕丹江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求更多方面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发展合作,为丹江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武小凯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钧以及住建、国投、招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