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小凯检查督导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时强调 以演练促实战 筑牢疫情防控线

日期: 2022-04-12 17:05:20
全媒体记者杨勤
来源: 水都网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到我市部分核酸检测采样点,检查督导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域核酸筛查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演练促疫情防控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全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领导苏云辉、李彬参加检查督导。

每到一处,武小凯一行都详细了解采样点的工作流程、人员配备、物资储备、信息录入等情况。武小凯强调,要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力量,全面发动、精准摸排,提高检测覆盖面,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应检尽检”。要按照“流程规范、协作有序”的要求,加强对采样现场的组织引导、秩序维护和防疫消杀。要不断优化工作方案,缩短采样时间,提高检测速度,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实现快采、快运、快检、快报。各地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高标准实施好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全面检验我市在应急指挥、快速响应、流调溯源、规范报告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找到短板弱项,加以整改提升。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