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日期: 2022-03-25 14:34:16
全媒体记者杨勤
来源: 水都网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武小凯在市营商办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听取当前工作进展,查找问题不足,研究下步举措。他表示,营商环境是一个城市重要的软实力和竞争力,是实现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提高站位,形成共识,对标找差,持续发力改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领导裴胡军、余平、吴佩章以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责任单位和保障部门对标最高标准、最高水平,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最优县市的目标,逐一查短板、找差距、定目标、提质效。

武小凯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原因,从群众办事和企业诉求的角度出发,逐步梳理难点堵点问题,主动认领、一一研究、全力攻坚,切实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群众。要保持清醒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准确判断新形势新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及时挖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好经验好做法,立典型、树标杆,带动营商环境全面提升。

武小凯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把各方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调动起来,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活力和竞争力。要强化争一流的意识,树立争一流的标准,全面强化组织调度和督查考核,以鲜明的结果导向,持续抓好工作落实,实现我市营商环境各指标全面争先创优,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