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福在调研项目选址工作时强调:科学合理谋划规划用地 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日期: 2022-03-14 14:32:54
全媒体记者杨勤 见习记者饶辉
来源: 水都网

3月12日,市委书记赵洪福带队,对有关项目选址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赵洪福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城市未来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长远谋划,做实做细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市领导刘庆海、黑皓、潘洪莉、吴佩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局及三官殿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赵洪福实地查看了观光高塔、平战结合康养中心等项目选址点及周边环境情况,并就选址规划、项目用地等情况提出意见和要求。

赵洪福强调,项目工程选址关系长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认真做好项目选址论证和前期规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做好风险评估,切实增强选址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要树立长远发展的眼光,结合城市空间规划和整体布局,优化配置土地资源,确保项目选址合理合规。要强化协调对接,加强沟通交流,统筹考虑好土地、交通、环境等各方面因素,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尽早落地建设。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