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来丹调研指导我市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 2022-03-12 16:32:30
全媒体记者杨勤
来源: 水都网

3月11日,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来丹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市领导赵洪福、张吉来、刘庆海、陈钧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

胡志莉先后来到丹谷一级路、南水北调博物馆等项目建设选址现场进行实地踏勘。每到一处,胡志莉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进展及周边交通路网情况,并对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优化意见,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胡志莉强调,重大项目建设事关丹江口未来发展和城镇化水平提升,也是全市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统筹,抢抓工期,认真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施工以及设施配套等各项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合理布局,突出地域文化特色,丰富旅游业态,延长产业链条,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利用项目建设,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和提档升级。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科学有序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书记赵洪福表示,将深化认识再鼓干劲,进一步细化优化规划设计和施工方案,加大投入保障,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各个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把重点工程建好,把民生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