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例会

日期: 2022-02-28 09:21:15
全媒体见习记者刘晨阳子
来源: 水都网

2月25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例会召开。市领导张吉来、裴胡军、余平,市法院、市科技和经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2022年先行区创建谋划及改革事项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营商办就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思维,以“店小二”精神服务好项目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突出重点,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查找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深挖根源,切实抓好整改,落细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真抓实干、久久为功,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凝聚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不折不扣地做好典型经验的复制推广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在各级新闻媒体上多发声,营造优化营商环境浓厚氛围。要把保障和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作为重要任务,全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广阔的空间。要以“高效办成一件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