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2-21 16:26:55
全媒体记者杨勤 通讯员赵瑾
来源: 水都网

2月1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勇,副市长潘洪莉、吴明利、吴佩章、高峰,市政府党组成员董天舒等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政府办机关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和“十星级”承诺完成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分两个党小组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在点评时强调,市政府办公室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发进取、争创一流,坚决当好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牢固后院”,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要深刻剖析真提升。各位党员同志要对照问题查摆清单剖析问题根源,深挖思想原因,挖掘自己灵魂深处的“病根”所在。党员之间要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敢于抛开面子,敢于揭短亮丑。同时要以宽广的胸襟、诚恳的态度,正确看待同志们的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二要立说立行抓整改。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说立行,边查边改,从自己做起,从即刻做起,逐个研究,分类施策,制定好整改落实时间表,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切实做好做实后半篇文章。

三要勇于担当见实效。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和李克强总理当好“第一参谋助手”“大服务员”“高效督办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当好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枢纽站”、服务高站位决策的“参谋部”、服务高标准落实的“主攻手”,把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和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提标、提质、提效,为奋力实现“经济倍增、进入百强”目标,加快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