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右岸城区功能配套及重点项目现场

日期: 2022-02-21 10:47:07
全媒体记者张洋
来源: 水都网

218日,市领导张吉来、邵联斌、潘洪莉、吴佩章率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调研右岸城区功能配套及重点项目现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一行先后考察了万正项目、疫情防控隔离点、右岸新城区汽车客运站、殡仪馆等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部分企业地块性质及用途情况。

张吉来强调,各部门要共同协作,快速推进右岸城区功能配套及重点项目建设。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新建商业体业态要尽量丰富,涵盖写字楼、停车场、购物中心、电影院、儿童娱乐场所、饮食娱乐等功能,充分满足居民生活娱乐需求。对于部分企业已取得土地迟迟不动工情况,要按闲置土地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向企业下督办函,督促企业尽早启动。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