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小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22-01-29 16:52:58
全媒体记者杨勤
来源: 水都网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十堰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研究极端天气应对、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等工作。市领导张吉来、陈勇、邵联斌、罗义、潘洪莉、吴明利、吴佩章、董天舒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谋划好、推进好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既要加强配套设施等“硬环境”建设,更要注重思维观念、服务意识、体制机制创新等“软环境”建设,全力把我市打造成为要素集聚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强化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统筹做好应急准备、农作物防冻、群众生活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防范应对工作科学有效、群众生活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聚力、持之以恒抓好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监测预警、人员排查管理、核酸检测、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管控等重点工作,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会议对春节期间经济运行、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水电气保障、城市管理、民生保障、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