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小凯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日期: 2022-01-28 15:59:19
全媒体记者杨勤
来源: 水都网

最是岁寒情暖时,群众冷暖挂心间。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到六里坪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六里坪镇党委书记肖强,副市长董天舒参加慰问。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前老党员王大祥的家中,武小凯与老党员促膝而坐,共同追忆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武小凯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

在困难群众彭良贵的家中,武小凯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需求和社会医疗保障等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自己的勤劳智慧,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不断提高生活水平,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