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1-21 17:28:43
全媒体记者曹晓露 见习记者饶辉
来源: 水都网

1月21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洪福出席会议并讲话。赵洪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十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苏云辉、魏波、刘庆海;各镇(办、处、区)党(工)委书记和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洪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十堰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力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把握节点、有序推进,在组织推动上体现了政治高度,在理论武装上体现了思想深度,在服务群众上体现了民生温度,在自选动作上体现了转化力度,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深入、成果丰硕,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筑牢信仰根基,在“悟思想”中汲取真理力量,在“办实事”中践行为民宗旨,在“开新局”中展现担当作为,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政治教育、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一次生动的精神洗礼。

赵洪福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生动实践,为推动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积累了宝贵经验。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注意总结经验启示,不断从党史这部“最好历史教科书”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担当作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加快赶超跨越,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拓展成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云辉主持会议并宣读党史学习教育“十佳”系列典型表彰文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波总结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庆海传达中央、省委和十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