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福主持召开市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01-11 15:02:30
全媒体记者曹晓露
来源: 网上问政

1月10日,市委书记赵洪福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武小凯、苏云辉、宋勇、李彬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市“四大家”其他在家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十堰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党史学习中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始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有标尺,在“做”上见成效,以“拥江发展、冲刺百强”的实际行动、生动实践,不断破解发展难题、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谱写发展新篇。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精气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以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走细。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严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把对党的无限热爱、无限敬仰、无限忠诚,体现在思想行动上、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广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建功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