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轻食品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林一行来丹考察

日期: 2021-12-24 11:51:47
全媒体记者张洋
来源: 水都网

12月23日,北京一轻食品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林,新农创振兴实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竞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并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市领导赵洪福、武小凯、苏云辉、黑皓、郑涛、崔楠、袁明涛等参加活动。

考察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及产业特色等方面情况。市委书记赵洪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林、刘竞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洪福对老字号品牌北冰洋近年来的快速崛起给予了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探讨合作细节,尽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我市将继续优化相关服务,完善招商引资政策,以一流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推进政企合作共赢。

陈林表示,丹江口市优越的区位优势、独特的资源条件、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让人印象深刻,是一片宜商宜业、充满活力的投资热土,符合北冰洋饮料产业的战略布局要求,将助力北冰洋品牌快速发展。北京一轻食品集团计划在丹打造集原料原浆加工、汽水灌装、桔园文创于一体的智能、绿色、体验花园式工厂。

会前,考察团一行到凉水河镇油坊沟村柑桔基地、丹江口经济开发区东环工业新区项目选址、水都大道项目选址、农夫山泉胡家岭工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